劣质酒精(列夫cp姐别关注我)

灰羽列夫单推梦女,cp禁止贴脸

当你们互换身体(MCYT乙女)

是mcyt们的乙女,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玩意,真的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了,这个题材我不会写:(

*人物形象均为官方人物形象,非剧情走向

*ooc归我

*请勿上升正主

*乙女向


出场人物:Technoblade,Ranboo,Tommyinnit

————–––—华丽丽的分割线——––––——


【Technoblade】(对,你没看错,我又写了一遍)

关于你们为什么会互换身体这你们谁也没办法给出一个答案,当然,你们也很快就接受了这个听起来很离谱的事实


但是,为什么互换了身体之后自己要替他种土豆?


“因为你的身子骨太弱不禁风了,我几乎没办法用这双手举起一根筷子”Techno是这么解释的,该死的家伙


你认命的挥着锄头忍不住抱怨“就不能休息一天让我适应这个身体吗!!”


“驳回你的请求”他悠游自在的坐在一旁一边指挥你一边回答,“哦天呐,我的土豆,求求你手下留情,他们很脆弱的”


你很想把锄头扔到他的脸上,你做得到,但是,你不想破坏你原本可爱的脸蛋,忍住


只不过说实在的,Techno的身体用起来比你的原本的身体还轻松,总感觉体内有用不完的力量,真是一个可怕的家伙


于是,你爱好作死的心又开始了,你模仿以前Techno动作把锄头在手上转了一圈,然后很成功的让自己受伤了


“burh......”Techno真的无语了


“我一直以为只有那种学龄前的宝宝才会喜欢模仿,感谢你为我的身体再添一道伤疤”他认命的帮你处理伤口“疼吗?”,你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你又听他叹了口气,然后一双小手揉了揉你的头“今天就不用去种了,土豆一天不管也没什么事的”,你很感动的看着Techno,但你完全不知道他的内心活动


Techno看着完全陌生的自己真的很悲哀,他怎么也没想过有一天他能自己摸自己的头,这个感觉真的太怪了,这辈子他都觉得不要再尝试第二次了...


【Ranboo】

你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一个末影人混血,你也知道他时不时会梦游,这真的让你操碎了心,但是,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你们刚刚都情况应该是你抱住Ranboo不让他掉下裂谷而不是你被自己抱着...


等等等等,被自己抱着??


你看着那个抱着自己的人,对啊,是你的样子没错啊,而且她还在安静的睡觉中,就是双手还紧紧的抱着你就是了


这不是问题所在,问题是,为什么,你的身体变成的ranboo的??


你晃醒了眼前的人,ranboo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然后呆呆的看着你,下一秒,你看到他的瞳孔地震


“啊!!”他被吓得往后挪了好几步,然后抬起自己的手仔仔细细的观察,然后,诡异的松了口气“天呐,我以为是我分身出另一个自己,现在看来好像是灵魂互换了”


?他为什么这么淡定?


ranboo看了看脸上写满了不理解两个字的你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太淡定了点,他摆摆手无措的解释“额,Y/N你知道的,末影人混血身上总是会出现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所以经历多了就没觉得有太大的事了,而且,我觉得我们应该是可以换回来的”


你真的很好奇自己的男朋友之前究竟经历了什么...


“不过,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我是...又梦游了吗?”ranboo小心翼翼的询问你,你叹了口气然后点头,最近ranboo梦游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你真的很害怕有一天他会完全变成末影人的心智


他沉默了,最后他只是牵起你的手,像往常一样带你回家


你偏头看着他,原来,在ranboo的视角里,自己这么小一只吗?看起来好好欺负啊...你偷偷幻想如果ranboo比你矮,你把他抱在怀里rua的感觉,我靠,这是什么人间幸福!


然后忍不住就笑了出来惹得ranboo的关注“你还好吗??”,“哦,没事,就是想到了点高兴的事”你耸耸肩含糊的说着,因为你知道ranboo不会追问,果然,他哦了一声就没有继续说话了


你们维持这个状态度过了几天,但你发现,当你占据这个身体的时候,这个身体就没有再梦游了,结果,你上午还在跟ranboo分享这个事情,下午,ranboo就被迫跟上梦游的你了


你们走了很久,ranboo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梦游的样子,就像一个真正的末影人一样一直漫无目的的晃荡,ranboo一开始不是没想过把你拦住,但你总是能够用各种方式躲过去,所以ranboo也放弃了抵抗一直寸步不离的跟着你


他基本上不会拦着你去任何地方,但是,当他看见你开始朝一个岩浆湖走去的时候他直接冲上去拉住了你,但因为你的力气太小根本拉不住,只能学你之前的办法把你抱住不让你动弹


一开始你挣扎的很激烈但慢慢的就安静了下来,ranboo松了口气,当再睁眼的时候,他发现怀里抱着的,变成了你原本模样的你


所以,互换身体的条件是抱抱?


【Tommyinnit】

嗯...怎么说呢,Tommy引雷针定论实锤了


下雨天,Tommy,三叉戟,攻击你,雷同时劈到两个人,互换身体


真是见鬼了的神奇


当你们两个在昏迷中清醒时,你们是在病房里,一睁眼你就看见了tubbo,你直接吓到了尖叫,然后tubbo也被吓到了


“哦,Tommy!你吓到我了!”


“你才吓到我了!等等,Tommy?”你有点懵逼的看着tubbo,这导致他以为你被雷劈到记忆缺失了,然后很担心的看着你“Tommy,你怎么了?你忘记自己是谁了吗?”


“wow,wow,tubbo,你在说什么啊,我是Y/N啊”你一脸看神经病的样子看着他,他则一脸悲哀和同情的看着你


“Tommy,我知道你和Y/N关系好,但这不代表你可以把自己当成她,更何况我眼睛还没有瞎”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我真的是Y/N啊,等等,把镜子给我!”你夺过tubbo手里的镜子,然后一脸恐怖的看着镜子里的Tommy,也是现在的你,这什么鬼玩意!!!


“tu,tubbo...我好像...跟Tommy互换身体了”你一脸要哭出来的样子看着tubbo让他脑子当机了好一会


“嗯???所以你现在真的是Y/N??”


“哦,天呐,当然是的,话说Tommy去哪里了?我们不是同时被雷劈中的吗?”你揉了揉太阳穴,这个事实真的太过于刺激了,也不知道Tommy能不能接受


“他在隔壁房间,ranboo在照...”tubbo跟你解释着,但还没有说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要掀翻屋顶的尖叫从隔壁传了出来,然后你看着你的身体穿着病人服光着脚跑到了这个房间来,一脸绝望的看着你


你苦笑了一声“Tommy....”


“WTF!WTF!!!!!”,随后赶来的ranboo尴尬的看着tubbo,他知道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Y/N在看了镜子之后就突然尖叫然后就跑了过来,他都还没反应过来


“Y/N?你还好吗?”ranboo试探性的问了句然后就被Tommy的恶言骂了回去“bitch!去你妈的Y/N,老子是Tommy!!”


ranboo再一次不知所措的看向tubbo,太糟糕了,被劈了一次之后Y/N直接变了个人,tubbo叹了口气然后向ranboo解释



“所以,你们互换身体了??”ranboo感觉世界都魔幻了,他还从来没有听说过雷同时劈中两个人可以导致灵魂互换,但看着明显有着性格差异的你和Tommy,这都让他不得不相信这个离谱的事实


你和Tommy相视无言,你无奈的接受了这个事实,但Tommy看起来很糟糕


“you motherfuckers,why I fucking need to stay in a woman's body?oh this shit!!”他不知道骂了多久的脏话


“够了Tommy!!”你最后还是忍无可忍了,被迫交换身体的又不只是他一个!


“你TM没有搞清楚现在的状况吗?我们TM互换身体了啊!我TM要在这个身体里待上不知道多久!!”


“你是对我的身体有什么意见?!”质问一出,Tommy的声音戛然而止,他还没有生气到没脑子惹怒自己女朋友的地步


“oh,Tommy,看开点,至少现在你是真正的女同了?”tubbo友好的安慰(?)着


“你TM最好给我闭嘴tubbo,我不能骂我的女朋友不代表我不能骂你”Tommy顶着你的小脸对tubbo竖了个中指🖕🏻tubbo表示视觉冲击感太强了...


后来你们讨论了一会,一致认为你们需要再等待一个下雨天,然后再复刻一边你们之前都行为让你们变回来


但是...


你从来没觉得服务器的天气有那么好过



“sb天气,老是不下雨”Tommy骂骂咧咧的牵着你的手,距离你们互换身体已经过去两天了,但还是没有下雨,而且几乎半个服的人都知道了你和Tommy互换了身体,至于是谁传出去的,答案也是显而易见


你安慰性的回握Tommy的手“也没事,反正是跟你在一块”,小孩不知道这么回应这个情况,只能继续骂着天空



“我不要!!说什么都不要!!Y/N你TM不要听他们的!!”Tommy誓死反抗着,但是寡不敌众,Fundy和tubbo强压着Tommy催促你去换女仆装,看着你气红了脸的小男友,你当然是....


赶 紧 去 换 啊!


拜托,看Tommy穿女装的机会几乎没有的好吧!你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


你理了理裙子,然后走了出来


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收听DSMP频道,现在为你播放由Fundy先生和tubbo先生的笑声以及Tommy小姐的脏话共创的“日你妈!!”


你真的已经笑得趴在地上直不起腰了,如果眼神可以刀人,现在的你已经去见Wilbur了


Tommy假笑的看着你,然后问“你很喜欢玩这个?好啊,那我们就来玩玩看”,你还没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就看见他拿起画笔在自己脸上画然后扮鬼脸用一种很奇怪的语调说“oh,大家好我是Y/N,我是一个女人,我是一个pussy,我经常打羊胎素这让我的皮都展开了”


像一个疯子


“oh,我是Tommyinnit,我就是一个小屁孩,我喜欢女装,而且我还是一个女同,哦,这是可以说的吗?”


谁怕谁?


“Fundy,我们谁更搞笑!”两人异口同声


Fundy默默的捂住了tubbo的眼睛,现在,他只想逃...



“Tommy你这个该死的小屁孩!”你对着镜子吼着,越想越气,这个小子占了你的身体,这让你想骂都骂不下去,而且还用你的身体做了一堆恶作剧,该死的老天再不下雨自己就要挂了


“滴答滴答...哗啦啦啦啦啦啦啦”就好像听见了你的抱怨,屋外雨声嘈杂,在你看来就像看见了救星,你正打算去找Tommy就看到了站在门口已经迫不及待的他了


一切都很顺利,你要回了你可爱的身体,真的太不容易了,你刚想调侃调侃Tommy就被他一把抱住了


“!?Tommy?”你惊呼了一声,然后听小屁孩小小声的说“还是原来的你好抱...”,什么嘛,你压住笑意也抱住他




对不起,这一篇写得很不在状态呜呜呜呜

回礼是猪猪那一篇的废稿

评论(8)

热度(61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