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酒精(列夫cp姐别关注我)

灰羽列夫单推梦女,cp禁止贴脸

溃烂(Quackity乙女)

是BQ的乙女,之前看了BQ关于感情的录播真的就是很心疼他啊,因为是工作狂,所以没有留时间给自己,更没有时间给自己的感情,所以就想写这一篇,算是救赎向吧!希望夸夸提可以好好对自己;(


*律师BQ×医生Y/N

*非剧情向

*ooc归我

*请勿上升正主!!!!!!!

*乙女向警告

*全文9k+


“我甚至都没有给自己的时间,给其他人的时间就更少了” 

                                                            ——Quackity


————–––—华丽丽的分割线——–––———

天空总是笼罩着看不清的浓雾,就好像漫步在大街上的人一样,像行尸走肉一般为自己的生活奔波游走在忙碌之中


很不幸,quackity也是其中之一


但他不会抱怨生活,他只是习惯让自己一直陷入忙碌的状态,让生气被生活一点点的吞没


quackity在错过上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之后就好像没有在经历过什么叫做心动了,也许有过吧,只不过他很擅长催眠自己


但在那个天气并不明朗的一天,他遇见了自己生命中的女孩


“你好,请问是quackity先生吗?”少女的声音不高,但却像门铃一样摁响了他的心,quackity一时间愣住了,这个感觉又熟悉又奇怪,但他很快就摆出了自己的待客之道


“是的小姐,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助你的?”quackity保持微笑双手交叠抵着下巴看着对方,将对方的一切动作都尽收眼底


“你好先生,我是Y/N,今天是希望你可以出面打一场官司,价格都不是问题”quackity听出了对方哭过之后沙哑的声音,quackity不想拒绝她


“当然,价格我们好商量,请描述一下您的案件类型和要求,以及提交您已收集的证据,我会按情况收取相应的费用的”quackity示意女孩做到沙发上慢慢谈


你将手里的文件包放到了桌上,然后一个一个的取出里面的文件和物品


“先生,我想为我的父亲打官司,我的父亲是医生,他是一个称职的医生,永远都是尽自己所能治疗那些病人,但是,就在前几天...我的父亲,因为医闹...丧命了....结果因为那个家伙家庭背景有势力,所以医院居然放任不管不肯我们调监控!!甚至抹黑我的父亲!!所以我想为我的父亲申冤,我要那个混蛋付出应有的法律代价这是我收集的证据,这样可以吗?”


你焦急的看着对方,他的眼睛缓缓的在那些东西上扫过,然后拿起几份文件翻阅了一下,然后他挑了挑眉语气很是惋惜的说“小姐,你的证据的确很齐全,但问题是这些合同上的签名是不成立的,因为这个合同它的期限你们之前没有整理清楚,所以它可以说是一张废纸”


“如果只是因为合同,那其他的呢?”妈的,被那些卖消息的人摆了一道


“hum,其他的证据如果使用得到应该也是可以的,但如果你想确保成功率,那么这些证据还远远不够,你真正需要的是录音或者监控”quackity很客观的描述了一下情况,他看出了对方的恼火,所以他尽量使用委婉可行的说法


你烦的抓了抓头发“就是因为没办法拿到监控所以才来的,因为听说你打的官司就没有失败的,而且总能扭转早已定局的结果,所以我想来试试”


“wow,是他们夸张了,我只不过是尽自己所能维护我客户的利益罢了”quackity不急不慢的喝着杯子的茶,就好像那真的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事情一样


“可我真的想不到办法了”你为了收集手头上的证据已经花费了相当大的功夫了,现在告诉你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真的让人生不起一丝希望,你的母亲早在你年幼时就病故了,只剩下父亲一个人抚养你,而现在,你TM唯一能做的就是帮他打赢这场官司,然后替他挽回他的名誉


“先生!求你了!我知道很难办,但是我真的已经无路可走了!”,quackity对于眼前这个女孩的下跪感到有点惊讶,他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坚强又不服输的人,看来,这件事对你真的非常重要了


quackity一言不发,最后叹了口气“你起来吧,这个我接下了,你等到时候开庭的时候来吧,如果你信任我,可以先把证据先保留在我这里”


你的眼里瞬间就有了光,这让quackity不禁有点失笑,可是看到你这么高兴的样子,他总觉得自己做对了一件大事,但他必须提醒你“这个结果不一定会成功,因为风险太大了,对方掌握的信息也很有可能将局势反转”


“我知道先生,结果...没关系的,先生愿意帮助我已经是我最大的荣幸了”其实,你有想着,如果没能打赢官司,你TM就枪杀那些sb玩意,哪怕坐牢也无所谓,但那只是不得已的手段


quackity送你离开了事务所,虽然你是来寻求帮助的,但是你不能否认,在谈话的过程中,你很禽兽的在打量对方的模样,他真的很好看,有着亚洲的骨欧洲的皮,脸上的几颗痣就像星星一样点缀在他的脸上,让人萌生一种抚摸它的欲望


他说的话都是委婉的谦辞,但你无法忽略他语气中的自豪和眼神中的孤傲,他是一头孤狼,是一只猎鹰,是深海里令人为此颤抖的霸主


quackity接下了这个案子后就开始忙了起来,如果他没有精力向一个女孩表达自己的爱意的话,那他只能竭尽全力让女孩成为自己生命的过客,用他的能力,亲手捻灭爱意的花火,然后再将自己投入名为孤独的海洋当中任凭自己溺亡


开庭的时间如期而至,你怀着忐忑的心情跟随法官入厅,法官在核对了你们的身份后清了清嗓子开口


“请原告发言”


你和被告差点争吵起来,法官看情况混乱重重的敲下法槌


“肃静!现在,请原告对自己的主张提交证据”


你拿出了之前交给quackity的证据一条一条的指证被告,但可恨的是,他的律师以证据不充分,疑罪从无的理由不停的打压你,眼看法官就要被对方律师的说辞说服时,quackity开口了,彻底扭转了局面


“那么法官先生,如果我有监控镜头,那么被告就应该可以定罪了吧?”他晃了晃手里的U盘,被告的眼神肉眼可见的慌了一下,他不是让医院不许交出监控吗!妈的!


在审核了监控内容后,法官宣布休庭,最后,以判对方入牢服役为结果


你跟着quackity走出了法庭,在出去的一瞬间你就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起来“父亲...做到了,我做到了....”


quackity看着你脆弱的样子心就像被揪着一样难受,但他不敢逾越,只能递给你一块手帕,你接过手帕说了声谢谢,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后就好奇的问他“你是怎么拿到监控录像的?”


他没有正面回答你的问题,只是含糊的说是靠一些关系


“我是律师,这是我应该做的”quackity把你拉了起来


“谢谢你quackity先生”你向他鞠了个躬,然后发出你的邀请“为了感谢先生,不如先生赏个脸让我请你吃饭?”


[当然!]quackity看着你扬起的笑脸心里已经做出了回答,但是他知道这不是自己应该触及的阳光,他拒绝了“这是我的荣幸,但是你知道的,我是一个大忙人,或许下一次我们有机会再约吧”他那颗溃烂不堪的心推开所有的良药,让自己感染至死


你看对方如此委婉的拒绝也不做强求了,但心里在默默可惜自己与他的缘分只能到这里,但是,命中注定的人,总还是会相逢


————––––———––––———————––––


那是距离休庭后的一个月,你的生活开始正常的继续,你不是没想过堕落,但看着父亲的遗像,你怎么也不忍心让他看着自己那副废物的模样,于是你接手了他的工作,成为了一名医生


那是下着大雨的夜,尽管路人都撑起来伞,但也免不了被过往的泥点子溅湿裤脚,扰得他们的思绪像雨声一样嘈杂


你打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然后你闻到了一种特别熟悉的血腥味,尽管已经被雨水冲淡了许多,但作为医生的敏锐还是让你找到了那一丝丝异样,你朝着那个方向过去,味道越来越重,貌似对方受了很重的伤,想到这里你就加快了脚步,最后跑了起来,你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在打鼓


当你在一个巷子里头发现那个味道的源头时你被震惊到了


一个血淋淋的人被丢在巷子里,雨水无情的淋湿他的一切,他真的就像被遗弃的小狗,无助的独自溃烂


你试着叫醒对方,而这时你才看清他的脸,是那个律师,如果换其他人,你可能只是为对方紧急处理伤口再带到医院,但眼前这个人,处于私心,你把他带了回去


他全身都湿透了,你背着他不好撑伞,所以你就冒着雨带他回去,他身上的血腥味变得特别的重,如果不是你已经习惯的,你可能会吐,他的体重出乎意料的轻,让人不禁好奇他是不是营养不良


雨水顺着他的衣服打湿了你的衣服,无视他的伤口,无视你们的性别,你们就像雨中任性玩耍的一对情侣,索性你家不远,你还是把他带到了


你把他湿透的衣服全部脱了下来,你这时候才看清他的伤口,很显然是被人用刀砍的,而且腹部还有明显的淤青,看来是被踢了不少下,你为他清洗了伤口然后上药,中途他除了皱眉头闷哼了一声就没有任何生命的迹象的,你甚至一度怀疑他到底会不会活下来,因为这个伤真的太离谱了,不是血海深仇都不能干出这种事,但让你不理解的是,为什么那些人要这么做


你已经为他换上了干净的衣服了,对,全部的换了,包括贴身衣物,对于医生而言什么东西没见过,只不过,他的身材还真的是单板的瘦,难怪这么轻(如果你们真的遇到失血过多的人一定要送医院,不要指望靠包扎可以救活对方,但为了文章,请无视我没有常识的剧情)


你安置好quackity后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这下才想起来自己的衣服也是湿的,所以赶紧去洗了个澡换身干爽的衣服,等出来后,你就坐在quackity旁边看着他


因为失血过多,他的脸色显得很苍白,就像坠入人间的折翼天使,他的睫毛很长很长,让人会怀疑他是不是生错了性别,他的睫毛也很软,当你用手指轻轻的扫过时,你感觉指头痒痒的,他的眼睛也微微动了一下


你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看着他,其实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被这个律师独特的气质给吸引了,但当时自己有要事在身所以只能按压住自己的心绪,在分开之后你还是会时不时想起这个在法庭上大放光彩的律师,你本以为你们之间的故事只会到此为止,但没想到现在他就出现在你的面前了,你满腔的思念喷涌而出,你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之后几天你把他转移到了医院去治疗,并且所以费用都记在你的账上,你也每天都来观察他的情况,这导致不少你的同事以为你们之间有点什么,所以他们对quackity很上心,有什么情况都会告诉你,倒还挺方便


在一天一个护士为他换点滴瓶的时候,那个小护士细心的注意到了quackity有苏醒的迹象,于是她马上就跑去通知你了


当你跟着小护士到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了一脸茫然的盯着天花板的quackity,听到了声音,他眼珠子转向来你,眼里满是疑惑


“你醒啦”你抑制不住语气中的喜悦,你的同事也特别有眼见的离开了房间,他们可不想当电灯泡,更何况你的医术这么好,让你自己跟他待在是不会有问题的


“我...没死?”他似乎有点不相信自己还活着这个事实


“差一点,如果那时候发现你再晚一点你可能就挂了”你帮他坐起来,然后把枕头垫在他的腰间让他做得舒服点,“你...究竟发生了什么?”思考了片刻,你还是问了出来


但他没有回答,只是问“我睡了多久?”


“四天”


你看到他的眼神一下子就慌张了,“四天!?咳咳咳,我的天咳咳”因为过于激动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的白痴


“你冷静点!你身上还有伤啊!!”你轻轻的拍打他的背部,指责他的情绪波动太大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什么时候能出院?”quackity抓着你的手,那双迷人的眼睛此时直勾勾的盯着你,期待着你的回答,这让你感到有点不高兴


“抱歉,你现在需要静养,所以你一时半会不能出院,而且你的伤有多重你自己感受不到?现在你就把你的工作放一边,然后好好养伤,说不定你会好的快一点”你挣脱开他的手,不爱惜自己生命的家伙,真让人气愤


quackity听了你的话索性直接闭上了眼然后不说话了,你看着他似乎一秒就暗淡下来的光芒叹了口气“虽然你还不能出院,但是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可以跟我说,我会尽我所能的”


“谢谢你救了我”他总是说着自己的话,但你也为此无奈


“我是医生,这是我应该做的”你只说了这么一句,然后他轻笑了一声“很熟悉的话”,当时他帮你打赢官司的时候他就是这么说的,你愣了一下,然后不搭理他,但是对自己为什么会说出一模一样的话而感到害臊


“好了先生,你现在应该休息了,我得走了”你把切好的水果放在一边就打算走了,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quackity”他突然这么说


“嗯?”你停下脚步疑惑的看着他,他扬起一抹微笑


“我的名字叫quackity”他在示意你叫他的名字


“....好好休息...quackity...”你扭头就走不去听他的回答


他看着你离去的方向嘴角带上了自己没有察觉的笑意,他看了眼床头的水果,轻轻的唤了你的名字,他好像...萌生了喜欢人的欲望


————––––———––––———————––––


之后quackity在医院呆了几个月,你也没有再问quackity受伤的原因,只是告诉他小心点,期间他找你要了一个电脑来办公,虽然你一直叮嘱他好好休息,但他总是敷衍的应了一声后继续干自己的事,被你催着睡觉,没收电脑已成常态了


“哦!Y/N!别这样,我很清楚我需要干什么”quackity在你又一次没收了他的电脑后忍不住抱怨,你也毫不示弱“不好意思quackity先生,我比你更清楚知道你需要充足的睡眠时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又偷偷拿电脑了”你总觉得自己在和小孩子斗智斗勇,但很显然,在你说他不听话之后他就撅了噘嘴不高兴的缩回了被窝里头将自己整个抱起来,完全就是一个生闷气的小孩,真的很容易就把你的心萌化


“哦quackity~别这样,你真的需要休息,我没有在指责你的意思,但是,我们的生活不是只有工作和工作,你总是不愿意出去走走,这真的会让我很担心”你坐在床沿轻声的说,你戳了戳被子里的小鸭,然后听他嘎了一声就忍不住笑了


他露出两只眼睛看着你,一言不发,你们谁也没有说话,病房里静得可以听到你杂乱的心跳声和呼吸声


“Y/N”他的声音很小,但却刺激着你的每一处神经,你努力不让自己的紧张被暴露“嗯?”


“没什么”他突然又缩了回去然后催促你离开自己要休息了,于是你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离开了房间


你:?玩我呢?


quackity把自己死死的闷在被子里面,他可以很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它疯一样的述说自己的爱意,刚刚差一点,差一点他就说出来了,不,他不能这么做,他没办法让你幸福,他连爱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他不知道自己如何再爱另一个人


但是心脏的空虚真的要碾碎他的理智,他想抱住你然后一遍一遍的重复我爱你,但他不敢,他就像一片枯叶一样,从爱的树上落下,最后独自在地里溃烂,他是一个没有勇气的胆小鬼,其实他也很懒,会懒得去做很多事,甚至因此错过喜欢的女孩,但他会用自己的一些方式表达爱


你不知道,他为了取到这个监控用尽自己的人脉,撒出了不知道多少的钱财,只为了亲眼看见你最后的欢呼


你不知道,他搬到了一个离医院近的公寓,只因为可以在窗口看见医院的方向


你不知道,他总是会无意识下认真的处理每一起关于医闹的案子,就好像他还在帮助你一样,尽管他一直告诉自己只是因为自己是律师,但看着那些顾客,他都好像看见了你


你不知道,当他知道被告找人决定杀了你的时候他有多害怕,他甚至亲自找上对方只希望他们放过你


你不知道,但他不在乎,他只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去用自己所能的爱这个女孩,他渴望被爱,也恐惧被爱,他以为他只会爱他自己,但你就像一个万能的巫师一样打破他的一个个魔咒,让他无可救药的喜欢上这个女孩


他试图再一次用工作麻痹自己的思维和感情,但你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止了他,无处释放的爱意就像烈火一样焚烧着他的一切,让他无处可逃


————––––———––––———————––––


这天是quackity出院的日子,医院的报告显示他已经可以出院了,你不能无视自己在得到这个结果时的失落,但你为他康复而感到高兴


“你终于出院啦!这下子就没有人念叨着让你早点休息也没有人没收你的电脑啦”你真的掩盖不住语气里的颤抖


“为了感谢小姐,不让小姐赏个脸让我请你吃饭?”,你诧异的抬起头看他,这句话,是你邀请他的时候说的,“我说过如果有缘我们要一起吃个饭的,你不会拒绝我吧?”他调皮的眨了眨眼,你当然是答应他啊!(我知道医生是很忙的职业,但为了剧情请放过我,没有对职业的不尊重!!!)


看到你点头,他放心的笑了一下,然后接着说“之后我会把医疗费还给你的,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这句话瞬间就让你所有美好的心情灰飞烟灭,你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就当默许他的话了,你知道,对于一个自尊心较强的人来说,欠他人东西,不管是钱财还是人情,都会让他心里像横着一根刺,可你害怕他还完他的人情就会消失不见了,你还不想放手,你也没有打算放手


“那我们后天见Y/N”quackity在你发呆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前面的你都没听清,只能应声答应


在转身离开的瞬间quackity的表情就被贴上了哀伤,他欠你太多了...这种不平衡感让他怎么也不愿再去回想,他接下来还得继续工作把钱还上


两天的时间很快,快到你们在忙碌之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两天的时间很慢,慢到你们在闲余时间不断的看向时钟,只希望它能加快脚步


那天你刚忙完医院的事情,就赶紧换了身衣服跑过去了,希望自己没有迟到...


你喘着粗气,在距离quackity五米外的地方调整呼吸,然后改为小跑过去,“quackity!”你朝他挥手跑去


夕阳的余晖洒落在你的身上,那道明亮的身影狠狠的刻入quackity的心中,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悄悄描绘你的模样然后将其铭记于心


“我们走吧”quackity手插在口袋里看着你,你理了理头发点头应和,但愿自己刚刚跑过来的时候头发没有乱


你们一前一后的漫步在墨西哥的街上,多彩的建筑物就像规规矩矩的色块镶嵌在两侧,小时候你随着父亲来的墨西哥的时候你就被这些建筑吸引了,墨西哥,它带着世界所有的色彩


你了解过不少关于墨西哥的历史,不知道多少梦的素材因它而生,多少爱的描述因它而成,你看着走在前面的quackity,这是只属于你们阳光下的神秘与浪漫


餐厅并不是特别远,至少你觉得很快就到了,是一家很典型的墨西哥餐厅


“希望你已经习惯了墨西哥的食物”quackity含笑着把菜单推给了你


“当然,我从小就在这里生活了”你熟练的点了几样食物,服务业接过了菜单然后按流程说“好的女士”


然后你和quackity就尴尬的坐着等菜来,你正努力在脑子里想话题的时候,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直接让你免去了这个烦恼


餐厅突然出现了一个沙锤的声音,一开始人群的声音很大,沙锤的声音就像淹没在大海的呼救声,但紧随其后,一个风琴加入了沙锤


提琴,铜管


墨西哥的生机迸发,人群悄然无声,所有人沉浸在这传统的乐声当中,但这段美妙的曲子就好像缺失了一块灵魂


突然,吉他的声音渐入,就像冲入咖啡的牛奶,让音乐唤醒了它的灵魂,随声望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位置的quackity,他正用一把闲置在店铺中的吉他将灵魂洗涤


乐手们对于这个突然加入的吉他有点惊喜,因为这并不是事先安排的,但吉他的加入将其融合成一种新的音乐


天已渐没,灯光恍惚,暗黄的光隐隐约约的照亮quackity的背影,光线的折射让它就像一对翅膀,一对天使暗喻的翅膀


曲子的尾声渐近,quackity放下了吉他,沙锤的声音在沉静中消亡,随后人群爆发出如雷贯耳的掌声,quackity悄悄的又回到了你的对面


你被他的才能惊喜到了“你会弹吉他?!”


“学过一点,有时候会弹”他说话总是模棱两可,你们还在聊着写什么,一些人抱着乐器朝着你们的方向而来


“嘿老兄,刚刚是你在弹吉他吗?”拿着沙锤的人率先发问,quackity点头


那个男人身后的几个人明显的兴奋了起来,那个男人又赶紧开口“老兄,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你的吉他简直棒呆了!!”


quackity和你都为这个男人说的话感到有点惊喜,你看向quackity,你注意到,他的眼里闪过的光芒在片刻后消逝,只是低下头,抿了抿嘴,最后仰起头,带着一丝歉意说着“抱歉,如果我有时间的话我很乐意,但我可能不能答应你”


那个男人还劝了几句,但quackity的态度坚决,他们也只好放弃,最后只能送上一句话“老兄,你在浪费你的天赋,但我尊重你,只不过如果你改变主意了,依旧可以来找我,送你一个礼物,祝你和你的小女友度过愉快的一天”那个男人取了一串贝壳项链


喝水的你差点被最后一句话呛死,quackity也是急忙反驳“不,她,她不是我的女朋友”他微微撇向你的方向,发现你在专心致志的擦撒到衣服上的水时松了口气,他不敢想也不愿去想你排斥的神情,但是,原来,在其他人眼里,你们真的会像情侣吗?


你低头不停擦衣服试图掩饰这份尴尬和羞涩,麻了个比,有点刺激过头了


“这个给你”quackity的话让你停下手中的动作,是那个项链,月牙白的贝壳在暖光的反射下更是耀眼,就像你眼中的人一样


“可是,这不是他们给你的嘛”你不解


“wow,我不戴项链,所以这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意义,来吧,让我为你戴上”quackity不容许你拒绝,起身走向了你


如果可以,希望你以后看到这个项链都可以想起我,不要忘记我们曾经有过的故事,让我的爱紧随着你


如果可以,我想借着这个项链向你告白,我的爱也可以像月牙一样洁白无瑕,你可以看见吗?你可以感受到吗?


如果可以,让我为你戴上项链后亲吻你吧,亲吻你的额头,亲吻你的眼眸,亲吻你的脸颊,亲吻你的唇瓣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你会回应我的爱吗?


“真美”quackity不知道是在夸奖什么,也许是项链,也许是项链衬托的人儿


甜蜜的感觉包裹着两个人,如果不会再相遇,这就会成为你们彼此重要的回忆


“我喜欢你”


一道男声响起


你诧异的抬头


是邻座的男孩子表白了


他对面的女孩惊讶的捂住了嘴


“虽然你可能不知道我的心意,但我从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我知道有点唐突,但我不想在藏着我的喜欢了,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不想接着朋友的名义做暧昧的事情,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让你做我的女朋友!”


男孩取出了花紧张的等待女孩的回答


所有人的心都被提了起来


“好”


女孩回答了


你捂住了心脏,不知道为什么,你紧张得就好像自己被表白了,你忍不住看向quackity,当和他眼神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又慌忙了移开视线


quackity看着那个男孩,他说的话有何尝不是自己想说的?但是,他没有那个勇气,没有勇气对自己眼前的女孩告白,没有勇气去面对那个不可能的未来,没有勇气去接受那个已定的结局


他是一个千疮百孔的小丑,被名为孤独的线牵引着在舞台上舞动,被名为命运的观众取笑,却无可奈何


————––––———––––———————––––


你们离开了餐厅,刚刚发生事情和心里的想法都被深深的掩埋


“你想,去走走吗?”你还不想这么早和他分开,而且,刚刚的男孩给了你启示,如果喜欢,为什么不说出来?


“海边?”quackity点出一个地方,你忍不住笑了起来,他还真是看穿了你啊


海有自己深爱的人吗?


它容纳了世间万物,但却没有一个是只属于大海的宝物


海会为爱而哭泣吗?


它的海水是咸的,应该是接纳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蓝色


海倾诉爱意吗?


它的浪涛如此汹涌,就好像倾泻而下的爱无处可去


海,我可以喜欢他吗?


海风扬起发丝


海,我可以喜欢她吗?


海风吹入心里


“quackity”


海风传递信息


“我喜欢你”


海风带着爱意


quackity说出来了,你呆在了原地


感谢海风,让你的脸不显得如此滚烫


感谢海风,让他的心意被你得知


感谢海风,送你入他的怀抱


“我喜欢你”没有‘也’字


感谢你拯救我溃烂的心




救大命,没有写出想要的效果,但因为真的写不下去了,所以还是烂尾了,真的果咩


回礼是瞎写的小片段,很短

评论(21)

热度(41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