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酒精(列夫cp姐别关注我)

灰羽列夫单推梦女,cp禁止贴脸

置顶owo

[更新时间]

2024.02.10

[重点警告⚠️⚠️⚠️]

雷乙女,梦女,国乙的,搞乙女腐的和只磕男男的立马拉黑我,剩下的也不要看了!!!!


[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劣质酒精!!

☆我是灰羽列夫梦女!!

☆MBTI是INFP,九型在1w2和1w9之间变化

☆圈名是莱诺(Lionel),但你叫我酒精也可以哦

☆破壳日是06.15

☆是一个屑b文画手👉🏻👈🏻

☆本质是梦,乙

☆在b站也有号,但不活跃

☆真的很喜欢评论互动!!所以评论请摩多摩多!!!


[性格?或者个人?]

☆性格没有表面那么好,做事靠热爱(懒懒的,,,,)

☆不喜欢被批评,但接受指点,只不过希望可以语气好点,因为我真的很怂😢

☆被惹急了会骂人和阴阳怪气,但平时脾气很好的!

☆只关注好朋友和特别喜欢的老师

☆脑子不是特别好使,经常忘事,,


[cp]

☆基本只磕bg,雷gb

☆少量食用同人/原创gl和原创/官配bl


[圈子(不完全版]

▲光夜(单推萧逸)

▲未定(单推莫弈)

▲MCYT(skep×bad,墨西哥夫妇,Philza×Kris,威妮)

▲小排球(灰羽列夫铁血单推梦女)

▲蓝锁(单推玲王)

▲魔圆(焰圆无差)

▲MBTI(除烈焰,公路都吃[但不雷)

▲代号鸢(all广,雷所有bl

▲UT(除sf,ac,人类组都不吃

▲喜灰(喜美,灰红,天雷喜灰喜

▲刺七(伍十三,赤莲,王子可乐,春十一)

▲HP(德赫,天雷德哈德

▲国家人(苏瓷纯爱姐)

▲省会人(单推闽)

▲瑞克和莫蒂(瑞莫)

▲地花(花宁)

▲柯南(新兰,柯雪–源自同人,雷新快新

▲小马宝莉(序蝶)

▲EVA(薰嗣)

(还有很多其他圈子,主吃友情和亲情向


[产粮相关]

☆本号主产同人

☆同人以乙女为主,有喜欢的梗可以点

☆同人cp以bg为主,bl,gl什么都也会有

☆混什么坑更什么粮,速度很慢,以吃粮为主


[扩列]

☆如果想要扩列可以私信我加我的QQ或者vx,但我是一个卑微躺列人,所以可能不太活跃(不过空间点赞我很擅长🥺

纯腐人远离我,算我求你


[雷点]

只接受推的男角色是左位!!!!

☆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刷bl,因为我不磕,而且会产生反感

☆我是一个忠实的bg党,不喜欢gb,请不要发表任何逆我的bgcp的言论

☆不要辱骂或诋毁我推

☆不要让我看到我推的同人blcp,我会被吓死,过激会骂人

乙女腐是死雷,但我不会管你,别跳脸我就行

☆请不要催更我,为爱发电,我真的懒懒的😞


[其他]

☆我的作品可以借鉴,梗也可以,只要不抄袭就行😌

☆我的画是可以当壁纸头像什么的,但禁止无料和商用,自印自用数量不超三张(喂,谁想用啊。。)

☆我对其他cp的接受程度还好,大部分不磕,也不会发表什么过激言论(除非被跳脸了)


[结束语]

很高兴可以在LOFTER遇见你!!😘

评论(5)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